關於BrainMaps及美國SLC

美國「科學學習公司」全球肯定的最新科技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

slc-logo1997美國「科學學習公司」(Scientific Learning Corporation)由四位世界聞名的科學家所組合的團隊引領,他們將歷經30年腦神經科學臨床研究與實驗的成果帶進教育,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學習者都能受益。

快速英文植入課程結合了79 個科學應用專利,快速、有效且持久地改善大腦『語言與學習能力』,是市場上獨特根據腦神經科學研究基礎所開發出來的語言教育產品。

「科學學習公司」(Scientific Learning Company) 提供完整的語言與英語閱讀教育輔助課程於全球幼稚園、小學至高中、教育單位、教育培訓中心等機構;至今已有45個國家,8,000多所學校及機構,都使用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課程,成功開發了大腦潛能,大幅提升語言與學習能力

經研究證實成效的科學教育產品

SLC不斷進行研究開發,除了FastFoward Language系列用來強化大腦語音辨識Auditory Processing ,改善語言認知能力 M.A.P.S. (記憶力Memory、專注力Attention、處理力Processing 和整合力Sequencing),後續又開發了幫助英文閱讀技巧訓練的FastFoward Reading Series系列,來說明大腦進行英文閱讀認知。

2008年又成功推出Reading Assistant系列,藉由故事讀本來幫助孩子提升英文口語閱讀力。

這些產品在中央追蹤系統 MySciLearn 的專利科技下,都可達到個人化的訓練,真正做到「因材施教」的效果,這也是為什麼SLC線上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如此的成功及受歡迎!

  • 由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Scientific Learning Co.研發
  • 超過30年腦神經科學研究及臨床
  • 結合79個科技專利
  • 自1996年起,全球45個國家,超過8000所學校所採用,超過150萬學童受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