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腦重塑與英文學習

什麼是大腦可塑性?

大腦可塑性是指大腦具有適應能力,可以通過學習和訓練完成腦功能重組,即在結構和功能上有修改自身以適應改變現實的能力。經美國科學家30多年的大腦學習機制研究,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課程系統利用大腦可塑性原理,通過美國79項專利的語言訓練技術來開發聽覺(auditory)、語音(phonology)閱讀理解(comprehension)技能。

針對英語學習者在接受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課程後,能有效增進大腦中閱讀神經網路的功能,説明他們迅速、高效地提高其語言、認知及閱讀能力。

史丹佛大學研究證實 快速英文植入FAST-04fastforword-03科學驚人成效 – 大腦重塑與學習

腦神經科學與技術成就了一項革命性的創舉 – “清楚地指出大腦在學習時是如何運作的”。 利用大腦核磁共振掃描的科技,科學家們可以清楚地辨識一個成功的學習者,他的腦神經通路區域是如何運作的,更重要的是教育工作者能夠有效地利用此項頂尖科技來協助學習者,透過語言與閲讀的提升來強化學習的能力,進而提升學習的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