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手冊及視頻

如何進入fastforword-03 課程

台灣大腦地圖BrainMaps -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 FastForWord(FFW)操作手冊 1/2

台灣大腦地圖BrainMaps -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 FastForWord(FFW)操作手冊 2/2

登入帳號步驟

你做好學習準備了嗎 Are You Ready?

安靜的學習空間 電腦與耳機 學習計劃表
請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,避免外界噪音干擾。 確認電腦與網絡連接,以達到學習數據實時傳輸。建議使用頭戴式包覆耳機麥克風。 遵循學習計劃表的時間管理,並做好學習記錄。

 fastforword-03在線課程 學習秘訣


ffw-001

嚴格把關 成效保證

為了保證成效, Fast ForWord®課程是個性化學習,私人帳號不得分享,學習者必須做到每週規律的練習,以達到大腦重塑目的。當系統顯示課程完成後,恭喜你可以晉級了!


ffw-002

每週學習計劃 堅持訓練

每週3天,每天30分鐘在線練習;每個課程級數平均只要16週即可完成。
請按照學習計劃表及建議學習方法,開始你的課程訓練。


ffw-003

自主學習 學習追踪反饋

Fast ForWord®課程依照學習者本身的學習表現由系統進行自動調整課程內容,課程訓練過程強調培養自主性學習及思考,請家長不要干預學習而影響本課程的訓練目的。大腦地圖向家長提供每月學習追踪反饋,課程顧問將根據報表向家長提出學習建議。


如何進入FFWLOGO-03課程

台灣大腦地圖BrainMaps -快速英文植入F.A.S.T. Reading Assistant(RA)操作手冊

登入帳號步驟

你做好學習準備了嗎 Are You Ready?

安靜的學習空間 電腦與耳機 學習計劃表
請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,避免外界噪音干擾。 確認電腦與網絡連接,以達到學習數據實時傳輸。建議使用頭戴式包覆耳機麥克風。 依照你的級數書單,遵循3-3-1複讀步驟,完成每週讀本達標標準,並遵循學習計劃表的時間管理做好學習記錄。

 口語閱讀高手 成功秘笈

*請索取你的級數書單及學習計劃表,並遵循《線上課程學習方法》的’3-3-1複讀學習流程’及’循環複習法’,一口流利的英文口語就離你不遠了!